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浪潮服务器,浪潮服务器如何安装win7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0-11-12 10:11:4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首先,我们需要从网上下载一个WIN7的操作系统的映像,在这里我推荐从软媒网站下载WIN7系统,大家可以百度搜索软媒进入主页进行下载;映像下载后,用700M的DVD光盘刻录个操作系统,或者U盘制作个系统启动盘都可以。刻录软件推荐使用软媒魔方、UltraISO软碟通9.7.5、NERO都可以。

         其次,先在BOIS选项中选择DVD第一启动程序,再重启,按屏幕显示继续操作,一般系统安装到C:盘,安装前先把C:盘格式化然后再进行安装。

         再次,按提示安装好后,进入系统,再把主板驱动程序安装完毕,再重启。

         然后,再给系统安装个毒霸或360俩选一,一般不能同时装,装一起有冲突。

         最后,系统安装完后,其系统有30天的试用期,在网上下载个WIN7激活工具,激活系统之后,系统就算安装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