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新网站如何快速被百度收录?

    作者:xiaoyu 栏目:sdd 时间:2022-09-28 17:58:5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加快网站收录的方法
      1、网站服务器要稳定
      如果网站的服务器不稳定会导致网站时不时的无法正常打开,或者是打开速度太慢,长期这样的话百度蜘蛛就会对我们的网站失去兴趣。更重要的是,不稳定的服务器容易让搜索引擎惩罚这个服务器IP,这样就会导致网站也一起被搜索引擎屏蔽。
      2、网站要进行备案
      现在只要是大陆境内的网站,都是需要进行备案的,如果想不备案,要么选择境外不稳定的服务器,要么就要面临被管局关站的风险了。
      3、网站源码要干净整洁
      现在的页面排版设计都是用div+css进行的,页面干净整洁。但是也有很多网络公司,为了制作方便,使用软件进行table排版,让html代码和js代码堆积在一起,这样的代码搜索引擎蜘蛛看了自然不会开心,所以SEO优化收录就会慢很多。
      4、页面结构要合理
      网页设计,导航结构,尾部,布局模块等都要合理,不要设计非主流的页面,因为用户欣赏不了这种页面,搜索引擎也没有那个审美观。
      5、要合理做一些外链引导一下
      新站改解析,搜索引擎可能没当地抓取过来,蜘蛛蜘蛛就算想收录也没法入手啊。这样情况下,可以在权重高的信息渠道发布一下外链,因为权重高渠道搜索引擎蜘蛛光顾的十分之频繁。蜘蛛一旦抓取了带有我们网址的外链,顺着过来抓取变得很简单。
      6、不收录也要坚持更新网站
      SEO优化中,网站收录的当天快照往往比收录的日期早,这说明,其实很多网站早就被搜索引擎抓取收录了,但是还没判断好出来这个网站的内容和性质,所以暂时没有放出来,这种情况下,必须要坚持更新网站,使搜索引擎认可你的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