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安全认证,哪些平台可以进行网站安全认证

    作者:IIS7-5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0 19:29:5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网站安全愈发受到大家的重视,我们平时在上网的时候,可能会发现某某网站经过XXX安全认证属于安全网站。有哪些平台可以去进行网站的安全认证呢?

    一、360可信网站安全认证。
    1、权威认证 打造可信品牌;
    2、安全保障确保网站安全;
    3、海量用户助力品牌形象;
    4、杜绝仿冒有效防范钓鱼。
    二、安全联盟认证。
         安全联盟是一个中立、公正权威的第三方组织,团结有实力的互联网企业、安全企业及行业机构建立行业公认的互联网安全标准,优化中国互联网实用环境。目前已经与百度、腾讯、搜狗、金山、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近800家机构、企业等官方网站达成合作。

    三、腾讯电脑管家安全认证。
         安全联盟是一家旨在促成一个中立、公正、可控的第三方组织,团结有实力的安全类相关公司进行资源共享,建立被行业公认的互联网安全标准,优化中国互联网使用环境,促成互联网用户对于联盟及参与者的信赖。

    四、百度官网认证。
         官网认证是百度对客户主体资质及主体网站在强关联关系的检索词下展示“官网”标识的认证。以帮助客户树立权威形象,防止山寨、钓鱼虚假网站对客户的侵害;同时帮助网民快速识别客户的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