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破解百度网盘的Pandownload开发者被捕,让人唏嘘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5 10:47:1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破解百度网盘的Pandownload开发者被抓获,并没收其作案工具。

         Pandownload用户在没有百度会员权限情况下,可以进行文件在线解压,且可以进行多任务不限速同时下载。Pandownload下载速度一般在1M/s以上,执行单任务下载时速度甚至可以达到10M/s。且Pandownload带有百度云资源搜索功能,可直接搜索百度网盘资源进行下载。

         早前做网盘的公司大部分都关掉了服务,唯有百度网盘还活着,因为这块业务并不那么好挣钱。早期利用免费策略疯狂拉用户,后期开始各种功能限制,普通用户除了限制存储容量大小之外,还对其下载速度进行了限制,慢的时候仅2kb/s。

         百度网盘有会员和超级会员两种付费模式。

         如果你以为购买了会员就以为不限速那你就太天真了。会员同样会限速,只有超级会员才会极速下载的权限。这跟前段时间腾讯视频推出的VVIP如出一辙。

         所以,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第三方下载软件,pandownload只是其中一个,都是为解决网盘限速而生。

         Pandownload开发者被抓,不禁让人唏嘘。网上压倒性的站在开发者这边,百度网盘微博发表声明称,针对用户反馈的建议会有一些具体措施在今年就可以落地。这件事过后,百度网盘会不会对用户友好一点呢?

    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

         32年前的1988年,那一年的5月一个叫求伯君的人,他玩命的在写代码开发出了WPS。当时雷军接触之后就被该软件吸引,佩服的五体投地,最为关键的是雷军随手把WPS给破解了。求伯君闻讯赶来,邀他加入公司。这一年,金山成立。

    twitter上还看到一个故事

         迅雷5的时候,这个客户端比较卡又慢,而且广告还不少,民间有不少优化版。其中口碑最好的是ayu版本,用户不少,口碑很好,重点就是无广告。后来迅雷创始人,直接找到这个开发者ayu,邀请他加入了迅雷,一起改进这个软件,此人后来升任迅雷下载的技术总监。

    百度,其实你也可以的。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gb4215287/article/details/105641177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