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服务器放香港,服务器放在那儿比较适合自己呢?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8-04 14:20:4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服务器放在那儿比较适合自己呢?今天来讲讲服务器放在国内和香港的区别:

        一、备案

        服务器放在国内受到法律规定是必须要备案的,一般备案的时间是需要10-20天不等,服务器放在香港是不需要备案的。

        二、访问速度的不同

        如果客户的业务是针对国内的业务,服务器放在国内无疑速度是最快的,如果涉及到国外的客户,服务器放在香港是最为合适的,不管是海外用户还是国内的用户,都会保证很高的访问效率。因为香港网络是直达世界网络线路,在海外地区东南亚以及亚太地区打开速度都是非常快的。

        三、资源价格的不同

        国内服务器用的是内地的大带宽,价格比较便宜,香港服务器使用的是国际出口,带宽比较小,价格也相对贵一些。如果是物理机的话,配件的价格也会相对高一点。

        原文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6669c311c4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