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香港服务器分销,为什么香港服务器租用在大陆地区越来越受欢迎?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8-02 16:47:1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香港服务器分销,为什么香港服务器租用在大陆地区越来越受欢迎?

        一、香港服务器免备案

        租用国内的服务器需要向工信部提交域名备案,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式上线,并且审核要求也比较严格,所以很多站长朋友会觉得比较麻烦且费时间,所以想租一台能够快速部署网站的服务器。香港服务器和海外服务器都是免备案的,服务器交付后就可以快速部署网站搭建业务,因此,香港服务器可以很好地为站长朋友节省时间成本。

        二、电信运营商互通

        国内机房有电信和网通以及移动之分,并且三个电信运营商之间的网络互访速度一直存在很多问题困扰着许多用户。对于站长而言,如果选择电信机房的服务器,则使用另外两个运营商的用户访问站点的速度就会慢。而香港服务器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三网互通,支持cn2双向直连以及多线BGP线路,能够很好的解决三网互访的速度问题。

        三、机房运维

        选择服务器机房要首选专业的香港机房,许多专业的香港机房在线路方面做了专门的优化,香港服务器的硬件配置也能够弹性升级,有满足各个行业的服务器配置租用,在带宽方面也能够支持多种线路可选,并且像大带宽这类的价格也不会过于昂贵,可以很好地为用户节省成本。除此之外,要选择能够提供24小时技术服务的机房,服务器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如果没有及时得到解决会对访客留下不好印象以及影响到网站的排名,因此选择24小时运维服务的机房可以保障网站在出现问题时得到第一时间解决。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92378287005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