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香港服务器到大陆各地的网络延迟大小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8-02 16:15:4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香港机房服务器作为内地访问延迟最低的的免备案机房,一直是国内企业从事海外相关业务的首选,还有不少个人站长也会选择租用香港云服务器或者物理服务器。经常租用香港服务器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即使是香港服务器相同的配置,速度延迟和网络稳定性之间的差异似乎比较大。

        首先我们要处于理想网络环境下。比如,稳定的服务器设备、充足的网络带宽和稳定的网络线路。然后我们通过PING检查查看香港服务器的网络延迟:

        1、电信部分节点:广东:14.9ms、浙江:28.4ms、湖北:30.4ms、四川:31.8ms、湖南:32ms、上海:33ms、重庆:35ms、江苏:36.8ms、陕西:38ms、河南:43.3ms、天津:47.5ms、江西:49ms、辽宁:67.7ms等。

        2、联通部分节点:广东:14.9ms、浙江:28.4ms、湖南:32ms、江苏:36.8ms、河南:43.3ms、福建:46ms、天津:47.5ms、黑龙江:56ms、辽宁:67.7ms、山东:91ms等。

        3、移动部分节点:广东:14.9ms、江苏:36.8ms等。

        4、海外部分节点:新加坡:19.5ms、韩国:36.5ms、日本:105ms、美国:125ms、加拿大:219ms。

        由于测试地区节点有限,暂时只统计了以上地区节点的到香港服务器的网络延迟,以上值仅供参考,大家可以自行向服务商索取IP检查。

        通过以上数据显示,在广东的地区香港服务器的速度基本是最快的,受距离带来的网络损耗的影响,越靠近北方网络延迟会逐渐升高,整体来说延迟速度不高,毕竟适合国内站长搭建网站或者APP应用程序等。

        如果大家要租用香港服务器,可以在四季服务器代购购买,价格优惠,售后放心。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uHai3005151872/article/details/10467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