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搬家过程中对于零碎易碎物品需要用气泡膜都打包好

    作者:flyseo 栏目:搬家 时间:2022-08-01 16:28:2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厨房用品的话有很多都是零碎易碎等物品,还有一些就是家电了,对于零碎易碎物品需要用气泡膜都打包好,然后用缠绕膜稳固一下,最后一起放在一个打包箱中。

        重物在下轻物在上,箱内的物品摆放也要注意搭配,适当均匀地放置物品,每个箱子的重量控制在一个人可以搬动的情况,不要自己逞能。

        等到搬家的时候只需要我们将物品和自己的清单多对比,并且告知工人哪些需要小心,其他的我们就只用在旁等待即可,一般这种个人小型搬运整个搬运过程只需2-3小时,所以只要前期将事情都屡清楚,就算再忙,搬家也会变得很简单。

        在包装和搬运过程中,像一些比较精致的部位或者花纹较多的部位,需要做填充处理,如果能在不损坏家具的情况下,可以拆下,并做好标签,这样方便搬家公司安装。

        一些电器需要先将电源切断,然后将电源线统一放好,可以拆卸的就拆下来做好标记后放在一个打包袋中,不能拆卸的就用胶带固定在电器的侧面,方便搬运。比较重要的两个地方都收拾好了,其他的也就简单很多了,只需要按区域按顺序打包,那么就不会觉得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