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搬家公司工人在搬运过程中一定要注意

    作者:flyseo 栏目:搬家 时间:2022-08-01 16:27:0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对于家具的打包,我们需要准备气泡膜、缠绕膜等材料,对家具进行多层包裹,包裹薄膜时一定要裹紧,防止松松垮垮,裹紧之后再裹上三到五层,特别是拐角处要加上纸护角,之后再覆盖一层纸板,像一般的摩擦、碰撞之类的都不会损坏里面的家具,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根据家具的大小制作一个框架式的木箱,木箱内测周围用泡沫进行填充。

        货物在装运过程中,应注意做到大而不压小,重而不压轻。对物品进行有效的编码,不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扔到车上。

        如果觉得打包实在很麻烦的话,可以在打包之前列一个小清单,将重要的物品格外标记,不需要的物品果断一点扔掉,在打包的时候遵循先收拾大件物品再收拾小件物品,重物在下轻物在上,这样的话打包起来就会轻松很多。

        贵重物品要自己看管。有些顾客在搬家过程中不注意自己的贵重物品的保管,同时也不与搬家公司协调贵重物品的摆放,导致一旦发生物品遗失的状况无从追查,甚至怀疑搬家公司,造成不必要的纠纷,给自己也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所以搬家公司提醒你贵重物品一定要自己保管。

        另外搬家公司建议纸箱内若空隙,要将空隙处填满,空隙会让箱内物品较容易滑动,而导致纸箱破裂,物品洒落一地,影响工作进度。

        搬家公司工人在搬运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像椅子、桌子等不能直接抬把手,不能拎着,一定要托着底部,像屏风等有玻璃的,在包装时一定要标注易碎、向上等记号,屏风这种一般放的时候不能平躺着放,竖立着或者横立着才行。

        卧室里更多的是自己的衣物,在打包衣物的时候主要以不将衣物弄皱为原则,选择质量较好的纸箱进行收纳,一些厚重的衣物可以用压缩袋先整理好,然后在一起收纳到纸箱中,这样的话可以节省不少空间,方便搬家完毕后整理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