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买一台服务器到底能干什么?哪里可以买?

    作者:lafen 栏目:实用小技巧 时间:2022-08-01 14:51:1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买一台服务器到底能干什么,对此,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买一台服务器到底能干什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好了,下面我们就进入主题吧!

        要知道,云服务器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不仅可以作为简单的web服务器使用,还能与其他云产品结合,提供强大的多媒体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搭建服务器集群,利用负载均衡技术完成高并发业务。

        买一台服务器到底能干什么?

        1、测试机:对于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或者企业的运维人员来说,拥有一台顺手的测试服务器至关重要,而服务器便捷使用耐造的特性,是测试机的首选。

        2、搭建个人网站/企业网站/电商:用于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级应用、中小型数据库系统、缓存、搜索集群。

        3、用于直播高并发业务支撑:用于高网络包收发场景,如视频弹幕、电信业务转发等。

        4、支持大型多人游戏运行:用于需要高计算资源消耗的应用场景,如Web前端服务器、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前端、数据分析、批量计算、视频编码、高性能科学和工程应用等。

        5、代码库: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常见的代码库如github、coding都有一定的限制,而自己搭建小型代码库就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准备离职并去找工作的程序员来说,用来存放自己之前参与的项目用来面试时展示再方便不过。

        6、进行深度学习/图像处理:用于能够大幅提高机器学习及科学计算等大规模计算框架的运行速度,为搭建人工智能及高性能计算平台提供基础架构支持。

        7、搭建Hadoop/Spark/ElasticSearch/K8S集群:用于Hadoop、Spark、K8S等集群以及其他企业大内存需求应用。

        如果是个人或中小型企业,还没有服务器,不妨考虑下四季服务器代购,价格优惠,售后放心,感兴趣的可以去官网了解。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ihider/article/details/11987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