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国外服务器防御,防止服务器受到DDOS攻击危害的3个方法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16 14:23:4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国外服务器防御,防止服务器受到DDOS攻击危害的3个方法
        方法1、持续更新系统

        首先我们就是要确保服务器软件没有任何漏洞,防止攻击者入侵。一定要确定服务器是采用最新系统,并打上安全补丁。在服务器上删除未使用的服务,关闭未使用的端口。对于服务器上运行的网站,确保其打了最新的补丁,没有安全漏洞。
        方法2、隐藏服务器
        可以选择将所有的域名以及子域名都使用CDN来解析,这样可以隐藏服务器的真实IP,从而也不容易让服务器被DDOS攻击。
        方法3、可以选择高防服务器
        选择高防服务器或将服务器托管到高防的机房,可以抑制一部分DDOS攻击,从而降低服务器被打死的情况,配合以上几点,能使服务器更安全。
        原文链接:https://www.yisu.com/ask/14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