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国外服务器空间,看清国内外主机空间的区别才不会选错哦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08 10:43:5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中国IDC市场上,国内的本土空间商彼此竞争激烈,同时还活跃着一批海外的主机品牌。诚然,国内外的主机商各有优势和不足,这也让国内的用户在虚拟主机空间的选择上犯了难:是国内空间好?还是国外空间好?
        国内外主机空间对比
        其实国内空间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访问速度的保证,不过国内的主机有网通和电信之分,如果选择的空间是电信,那网通用户访问速度就会受到限制,同理,如果是网通那电信的用户又会受到限制。无疑这种情况会造成一定访客的流失。不过国外的虚拟主机空间就不存在这个问题,虽然速度上要慢一点。
        要说技术,国外的主机市场相对来说发展的要更成熟些,资源相对来说也更加丰富。比如国外服务器硬盘和宽带成本往往比国内的低很多,所以相同的配置国外的主机要便宜不少,性价比上有很大的优势。
        在国外主机品牌中,美国主机算是国内用户使用最多的了。美国网络是全球最发达的,机房服务器拥有速度快、稳定性强、开通即用不用备案等优势,在国内受到了一定的支持度。尤其在外贸建站来说,美国主机绝对是最佳选择之一。
        国内用户搭建国内站点,选择国内主机速度快但是价格高而且需要备案才能上线网站,而美国主机性价比高无需备案但是速度比国内的要慢一些。所以说,无论是选择国内的空间还是国外的,前提是要针对网站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机。
        原文链接:https://bl.idcspy.com/gnwz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