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新手购买国外服务器需要注意的5个细节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fuwq701 时间:2022-07-07 9:46:3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四季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服务器代购服务。

        面对服务器市场的百花开放,出现了各种类型的方案主机,站长们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已经不在把眼光放到国内服务器的市场,更多人的目光已经转向海外服务器了,难道是国内服务器功能不好吗?其实很多人选择海外服务器是看重了网站上线速度快的优势,不需要国内的备案流程。那么,我们在购买海外服务器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1、海外服务器用户的容纳量
        面对不同的行业网站,用户流量也不同。购买海外服务器时,我们需要在使用之前预先估算访问的人数,并根据估算的在线人数选择合适的容量配置。
        2、服务器的IP类型
        IP一般分为动态IP、固定IP、独立IP和共享IP。动态IP相当于每次上网时的动态IP分布。固定IP是指每次我们在上网连接的IP都是固定的。独立IP是一个网站,主机的帐户使用一个独立的IP。共享IP相当于一个主机上的所有虚拟主机共享一个IP。一般来说,在国内服务器中,IP不会单独分配给虚拟主机的帐户,但在一些海外服务器中,虚拟主机可以拥有独立的IP。
        3、安装数据库是否免费
        三种常见的数据库是MYSQL,ACCESS和Oracle。在这三个数据库中,ACCESS非常特殊,可以通过FTP直接上传到虚拟主机来使用。另外两个将涉及构建库和表的工作。
        4、服务器所属机房的管理是否完善
        有更多具有相同配置和相同价格的服务器。购买海外服务器时,不仅要考虑价格因素,还要参考服务器所在机房的管理能力和设施。不同机房中机器的稳定性也将有所不同。不同计算机机房的不同产品质量也将影响用户的访问体验。
        5、专业的售后团队
        我们在长期的使用海外服务器的过程中,不时会有一些小问题需要找到IDC运营公司的售后服务。这时,至关重要的是售后团队的技术水平是否有能力应对突发问题。
        原文链接:https://cn.hostgator.com/news/product/hosting/6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