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远程办公工具,方便好用的远程办公软件有哪些?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2-05-26 15:17: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因为遇到突发状况,需要远程办公工具拿办公室电脑的资料,但是又不想半夜赶回公司取电脑,只能选择远程办公的方式了

    但是用什么工具方便快捷呢?推荐一款iis7远程助手只需在公司电脑上安装,其它电脑无需安装即可控制。

    准备远程办公工具:

    1、先在被控制的电脑(公司电脑/家里电脑/你想远程的任何电脑)安装iis7远程助手。

    2、下载地址:http://fwqglgj.iis7.net/xzdz/

    3、需要.net4.0以上环境,没有的请下载安:http://fwqglgj.iis7.net/xzdz/

    安装远程办公工具:

    1、运行安装程序,任何点确定即可(如下图)

    2、安装完会得到远程地址和用户名,注意:远程密码是你计算机本机密码,程序不知道(如下图)


    使用远程办公工具:

    1、在控制端电脑打开mstsc(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键,然后搜索mstsc打开)

    2、输入远程地址连接,地址在iis7远程助手上显示的就是

    3、根据程序提示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连接(效果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