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远程协同办公,远程办公获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作者:lixia20220505 栏目:202205 时间:2022-05-26 11:39:2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这个防疫的特殊时期,为避免复工期间的交叉感染风险,各地企业不得不将复工时间一再延长,同时又考虑到企业运营问题,远程办公模式成为很多企业的首要选择。一时间,关于远程办公的讨论空前火热,让人深感疑惑,远程办公是否会成为未来办公的主要方式?下面我将从远程办公优势,疫情对其影响等多个维度来逐一给大家分析。
        IIS7远程助手功能介绍:
        1、无视windows任意家庭版限制。
        2、使用IIS7服务端全新分配,新的远程地址。

        3、使用windows远程桌面或IIS7远程桌面远程,安全、速度等质量保障。

        4、可以远程,单位里你的电脑、公司、办公室、酒店、网吧、家里的电脑等,远程办公首选利器。

        IIS7远程助手下载地址:http://fwqglgj.iis7.net/xzdz/

        远程办公由来已久
        远程办公在此次疫情之前便已存在,而且对很多人来说可谓是相当熟悉,比如一些自媒体工作者,带着电脑在环境清幽的咖啡厅,茶馆等地寻找写文灵感,或是一些IT行业的员工,出差时在酒店,飞机用笔记本整理资料,写代码等等,何尝不是一种远程办公模式。远程办公对企业以及员工都极为有利。对企业自身来说,开展远程办公首先可以减少房租,水电,工位等公司固定成本支出和集中办公成本,其次在人才招聘方面,可以异地招聘到全国各地优秀人才,无需再将员工限制在本地,大大加强公司人才储备。
        对员工而言,一方面让员工更灵活的安排工作时间,根据自己习惯调整上下班时间,习惯深夜工作的朋友可以将工作时间调整到中午到晚上,不用像在办公室那样严格遵守上班时间。另一方面可以自由的选择工作环境,只要有一台笔记本和WiFi,就能随时随地办公,可以是在家中,也可以是在咖啡厅,茶楼或是其他地点,不再受制于地理位置的限制,好比受此次疫情影响,大多数企业开启远程办公模式,防疫的同时又不耽误工作,可说是非常自由灵活了。
        疫情当下远程办公需求暴增
        为有效抑制此次新冠病毒的传播,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刚刚成立的创业公司纷纷选择让员工在家远程办公,若说之前的远程办公只是办公的补充方式,那在此次疫情的推动下,远程办公已发展成为诸多企业的主要办公方式。根据数据统计,在2月3日当日,已有近2亿人通过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办公平台开始了第一天的远程办公,从而导致企业微信,钉钉程序相继崩溃,语音,视频卡顿无响应,之后钉钉程序员经过一系列调试,扩容才得以恢复,可见疫情期间暴增的办公需求对整个远程办公领域不失为一种挑战。
        腾讯,阿里,字节跳动入局远程办公领域
        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等互联网科技巨头纷纷下场,凭借平台和流量优势开始全面涉足远程办公领域,腾讯会议,钉钉,飞书等专业协同办公平台,成为了大多企业远程办公的最佳选择。首先来看看腾讯会议,它是腾讯推出的针对企业远程会议需求的远程协同办公工具,主打视频会议,不仅支持300人同时进入视频会议,让员工在家也能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而且还带有视频美颜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成为公司最靓的仔。在腾讯会议中可随时发起电话视频会议邀请,视频过程中还可以共享屏幕,在线文档协同和一键禁言等等,给员工身临其境般的开会感受。
        阿里钉钉是阿里开发的综合协同办公软件,更侧重于员工管理以及沟通,包括考勤,审批等,无论是上下班打卡,还是请假审批,在钉钉中都能一目了然,便于管理人员统计月末员工工作表现,在沟通方面也极具优势,群聊,私聊都十分方面,而且避免微信聊天时的杂乱信息干扰,让员工可以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同时为保障企业,教育政府机构等办公需求,钉钉宣布向一千万家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在家办公系统,学校教育机构也可以通过钉钉在线课堂组织学生在家上课,简直再贴心不过。
        至于飞书是字节跳动推出的一站式办公平台,一经推出便凭借线上办公室,在线文档协同,音视频会议,及时沟通等主打功能在诸多远程办公软件中杀出重围,足可见其强悍实力。线上办公室是飞书依据真实办公场景开发的创新功能,在这里企业员工可以随时加入或是离开线上办公室(一个办公室支持50人共同进入),无需事前确定参与人数和地点,十分便捷。同时加入的成员可以通过实时语音彼此沟通,交流,若是觉得过于吵闹,还支持一键静音功能,除不能见面外,与线下办公室相差不大,另外,飞书还支持音视频会议,可在工作群或是日历中发起会议邀请,让员工在家也能面对面开会,而且在会议中还可以一键禁言,共享屏幕,工作汇报,安排更清晰直观。
        由于远程办公,人与人之间缺少面对面的沟通机会,而语言或是文字沟通又会存在些许误差,尤其是在填写报表或是编辑文档方面,十分繁琐,这时在线共享文档就至关重要了。飞书支持在线文档共享,云空间中的任何文档都可以进行协同编辑,可以直接在文档中@同事,召唤他们帮助修改或是评论,内容显示全面且清晰明了,而且飞书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信息同步,即便忘记带电脑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文档协同编辑,让工作一直在线。当然,飞书还具备兼容开放的工作台,除本身带有的审批,消息提醒,健康上报等功能外,还支持第三方办公工具的接入,如打卡,电子合同,公告等等,有需求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体验一番。
        远程办公获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受此次疫情影响,线上办公形式成为诸多企业首选的办公方式,一场办公室改革风暴即将到来,期间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更催生了诸如飞书,腾讯会议,钉钉,企业微信等成熟完善的远程办公工具,加速着远程办公行业的崛起。另一方面远程办公的优势显而易见,从大方向来讲可以节约公共资源,节能促排,从企业组织方面说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最后就个人而言远程办公也更灵活自由,由此可见,远程办公将逐渐成为未来的主流办公方式。
        原文链接:https://www.360kuai.com/pc/9ccec5db3ed889d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