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远程桌面体验计划

    作者:iis7站长之家 栏目:活动通告 时间:2020-02-17 17:59:5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活动说明:

         为答谢新老客户,从2020年2月18日开始,本站将推出新一轮的体验活动,内容如下:

    1.凡是第一次购买非远程桌面程序,再加10元就可以得到本公司的远程桌面批量管理服务(30天);

    2.充值2次以上的用户(至少累计购买本站两个产品或同一产品购买两次) 也可以限时免费体验远程桌面批量管理服务(30天);

    3.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3月18日。

          如果您想体验我们这次活动,请联系我们客服,IIS7站长之家客服7*24每分每秒都在守候您的到来! 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                                                                        

         IIS7远程桌面连接工具,又叫做iis7远程桌面管理软件,是一款绿色小巧,功能实用的远程桌面管理工具。

         本工具界面简洁,操作便捷,能够同时远程操作多台服务器或VPS,并且多台服务器或VPS间可以自由切换,适用于网站管理人员使用。

        服务器管理工具原价:50元/月

        服务器管理工具链接:http://yczm.iis7.com/

        服务器管理工具截图:

    5-2002121P3543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