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filezilla使用方法,偷偷告诉你filezilla的使用方法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8-28 17:54:1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在使用FileZilla时,小编还发现了另外一款ftp工具,它所具备的功能,一点不比filezilla少,那就是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中的ftp功能可以实现批量添加服务器信息,定时上传、定时下载,自动更新功能大量文件快速加载,边加载边传输批量连接一键关闭等。

    除了ftp功能,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可以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支持自定义远程桌面窗口分辨率,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同时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还支持vnc一键导出或导入,一键批量打开VNC,一键批量关闭VNC,服务器到期提醒功能,直接下载解压即可使用,省去繁琐的安装步骤,简单容易上手,适用于机房管理、站长、运维工作等。

    :(官网: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了解了iis7的功能,我们再来看看filezilla的使用方法:

    首先还是软件的下载安装,然后打开输入IP,用户名,密码,拖到你需要的文件(hadoop.zip和JDK.zip)到你指定的目录(本文放在/opt/Hadoop_softwarepackage/下),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