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系统镜像Apache等下载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8-28 15:00:1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想要分享一个CentOS镜像,结果钉钉提示单文件不大于2G,QQ提示单文件不大于4G,x度网盘一闪而过,而过,过……其他网盘要么不够普及要么也是各种限制。在网上找CentOS下载地址时发现一个宝藏网站,提供各种国外编程软件的下载,如编程环境、编程工具、系统镜像等。而且据说百兆光纤高速下载,同时也解决了我们其他的一些痛点:比如我们下载JDK,可能还需要注册Oracle账号才行,当然,你也可以百度搜一个Oracle共享账号,毕竟可能也就下载软件用用,后面这个账号丢手就忘。

      可下载目录如下图,各软件版本很完整。网站:阿帕奇 - 专注于资源分享平台 (apooloo.cn)

     

       对于单纯的镜像下载,微软系的可以考虑MSDN(学会百度),开源的考虑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开源镜像站-OPSX镜像站-阿里云开发者社区 (aliyun.com)

      CentOS7阿里云下载地址:Index of /centos/7/isos/x86_64/ (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