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男孩因眼保健操走红网络,其并非搞怪而是认真!

    作者:xuecs 栏目:网络世界 时间:2020-01-15 9:51:4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近日,一男孩做眼保健操时因不知正确的操作又很认真的态度,将这套眼保健操做出来幽默的灵魂,不自知逗笑了一批网友。

      拍摄该段视频的,是这名同学的班主任周老师," 他是一个认真的小朋友,只是之前没有学过规范的眼保健操。" 周老师表示,拍完视频后,她用了半节课的时间,教会男孩学习正确的眼保健操姿势。

      周萍介绍,衡云中学的小学部于去年开设,班上的 45 名学生,都来自于各个乡镇,其中就包括了小森," 他以前的学校,可能没有规范的教过这个操。" 周萍表示,自己平时和同学们关系很好,为了记录下同学们有趣可爱的一面,她便拍下了小森做操的视频,传到了网上。

      周萍没想到,自己无意中记录下的视频,在网上爆红。

      记者在周萍的视频账户中发现,除了这段搞笑的视频,还有另外两段视频中也出现了小森,一段是他和其他同学做操的样子,和第一段走红的视频相比,这段视频中,小森的姿势明显规范了不少," 其实拍完第一个视频后,我花了半节课的时间,教他们做操的规范姿势。" 周萍介绍,她发现很多同学做操的姿势并不规范,只有正规的眼保健操视频,才能对眼部起到休息放松、保护视力的作用,在教了几遍之后,大家做眼保健操的姿势明显都好了很多。

    视频截图

      一段小视频,让学生走红网络,周萍表示,自己只想简单记录下与孩子相处的瞬间,并不想过度影响孩子。" 我没有把这个事跟他说,孩子是很简单的,希望他不要被一些评论影响。" 周萍告诉记者,之前有网友评论小森的嘴唇有点干,她立马买了一只唇膏送给他,小森收到礼物特别高兴,时不时拿出来涂一涂。" 有人问起他会特别高兴的说,‘这是周老师送的’。"

      近年来,网络上有不少声音质疑眼保健操的有效性。在此次官方公布的近视防治指南中,依旧将眼保健操作为重要的预防方法。对此,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王宁利表示,对于近视来说,很难做到仅用一种方式就能有效防控,一般都是多种方法结合的结果。在目前的竞争压力下,就要做到科学用眼获取信息,尽量不要超过适度范围。

      研究认为,眼保健操可以调节眼肌,缓解视疲劳,使用正确的方法做眼保健操确实有作用。因此,眼保健操还是要做,但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眼保健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