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智能化地产转型发展趋势现状分析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07-22 11:00:3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地产行业转型正在进行时

           房地产行业在中国近三十年的发展史中风光程度一时无两,近些年尽管楼价依然高涨,可是房地产行业趋冷或者现阶段是行业严冬的叫法屡见不鲜。19年7月中下旬一则“7个月271家房企破产”的新闻报道引起了大家的瞩目,有公告显示信息,截止7月23日,19年全国共有271家房地产公司宣布破产重整,在其中也包含全国500强房地产企业,禁不住让大家感慨房地产行业广泛兴盛的美好时光已经渐行渐远。

           不难看出地产行业的新一轮的大转变序幕在19年已经慢慢打开了,房地产企业现阶段面临的窘境除了外界的调控政策的限定,也与本身存在的问题息息相关,地产行业如果依然怀着售卖商品的心理状态去应对新的市场环境,必定会被市场所淘汰。

     

    二、地产智能化发展趋势日趋明朗

           现阶段传统式地产商的形象顺向服务和经营变化,地产逻辑已经发生重大转变。当今的房地产市场从增量变为存量,地产商已经积极地寻找转型发展道路。尤其是伴随着以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5G等电子信息技术的推进发展,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万科地产、碧桂园、绿城集团等行业大佬早已提早布局,加快电子信息技术与地产业务流程的结合,促进地产企业战略转型,在日趋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呈现本身的竞争能力。

           以往几十年间在中国修建的高楼大厦数不胜数,在总数迅速发展之后,怎样在品质上寻求转变,这里所述的“品质”,并并不是传统定义上品质,只是房屋的质量,及其它可以给与顾客的生活质量。智能化早已变成许多 地产公司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一个关键的发展前景,这不但是地产企业战略转型的需求,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

     

    三、地产智能化市场的需求旺盛

          近些年智慧城市基本建设已经热火朝天地进行中,智慧城市是尝试打造出一个对外开放高效率的生态体系,为群众带来高品质的日常生活感受。当然所谓的智慧城市在电力能源运用、低碳环保上拥有更高的规定,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离不了地产商的加入,而传统式的地产发展模式在智慧城市的需求显得有些乏力,智能化城市基本建设的需求将加快地产智能化的过程。

           另外伴随着全国各地精装房政策地持续颁布,好像也在预兆着无毛坯房时期的来临。地产行业的精装修房的占比愈来愈高,智能化变成许多 地产商的选择,从智能化品类到全屋智能,尤其是全屋智能与精装房之间拥有高度契合,对房地产商来讲精装修化、智能化会变成一大产品卖点,商品股权溢价空间极大。

           当今住宅的消费主力正向年轻一代迁移,他们针对房地产的要求与过去大不一样,对“家”的需求更为多元化且丰富多彩,他们更期待得到智能化的家居生活感受。住宅客户的要求所形成的转变,尤其是对智能家居系统乃至智慧社区的要求持续提高,驱使房地产公司务必展开转型发展。

    四、地产与智能家居系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以智能化为方式,传统式地产运营模式将迎来全新商业模式。而地产与智能家居系统的融合自然是在发展趋势的逻辑当中,地产商将智能家居系统融入到地产新项目中为其增加市场销售闪光点,尤其是在智能门锁、智能摄像机、智能音响等火热品类的推动下,地产家居装修智能化正慢慢变成一种新气象。

          智能家居系统的市场容量已经逐渐扩张,有数据信息显示,全球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容量在二零二一年将突破千亿美元,但在其向上发展的过程中,尤其是与地产融合时仍必须认清难题,品类早已不能满足销售市场发展趋势的需求。

     

          智能家居从品类迈向系统软件是一个必然的过程,根据一个详细的智能化生态链,为居民搭建多样化的生活服务类情景。伴随着智能家居系统与地产的深层融合,及其精装房现行政策的持续贯彻落实,全屋智能将在地产新项目中真实落地。

           地产商与全屋智能公司大力开展协作,打造出全屋智能化新楼盘的新闻屡见不鲜,以欧瑞博为例子,与上海城建、河南建业、祈福集团、乐融集团等好几家百强企业地产达到战略合作协议,也是以地产合同书订单信息超3亿的骄人销售业绩得到了全部地产供应链管理行业的瞩目。

           全屋智能将智能家居系统的八大子系统与房屋深层融合,物与物之间的联接更为密不可分,全屋智能在B端销售市场上呈指数级增长,减少了客户的管理决策成本费,也为买房者出示了更为丰富多彩的定居感受。

    五、智慧小区呈现地产商服务项目使用价值

           地产智能化不仅在单独家庭中,还需要拓宽到在全部小区,智能家居系统的迅速发展趋势也促使智慧社区的概念应运而生。智慧社区在地产智能化的全过程中承担着关键的角色,智慧社区方式能够 综合多方面产品服务,连通人们智慧居住转型的最后一公里。

           在智慧社区的搭建全过程中,必须不断创新的社区服务管理方式。传统式社区的物业管理服务和服务项目方式,在许多 居民心里的评价大多数不会太友善,社区治理与居民之间的连接少且繁杂,甚至是居民处在一种“无奈”的情况。智慧社区针对社区居民应对的这种困扰,能够 保证行之有效的处理,物业管理服务平台能够 实时与居民形成连接,提供粘性、方便快捷的服务,呈现地产商的社区便民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