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linux lftp sftp 安装,如何使用LFTP脚本使用LFTP(sftp)下载远程目录:骅涵林的博客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10-17 20:09:1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推荐 IIS7批量FTP管理工具 IIS7批量FTP管理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 标签页式切换 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 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 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 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图:


    IIS7批量FTP管理

    基本上, 从LFTP下载远程目录所需的是mirror实用程序。 LFTP的内置镜像操作可以下载或更新整个目录树。还有一个反向镜像(镜像-R), 用于上载或更新服务器上的目录树。镜像还可以使用FXP(如果有)在两个远程服务器之间同步目录。

    在此示例中, 我们将编写一个由lftp实用程序执行的lftp脚本。这样做基本上是可以使用set选项在我们的脚本中设置lftp inline的自定义属性。首先创建download_example.lftp文件, 然后根据服务器的身份验证方法, 将以下内容添加到该文件中:

    A.使用用户名和密码

    如果你使用用户名和纯文本密码通过SFTP访问服务器, 则这是继续进行的方法。在打开的指令中, 提供用于指定协议的身份验证字符串, 用于登录的用户名(通常是root)和密码, 后跟服务器的IP地址或域:

    set ssl:verify-certificate no

    set sftp:auto-confirm yes

    open sftp://username:password@server.address.com

    mirror --verbose --use-pget-n=8 -c --verbose /remote/directory/that-you-want-to-download /local/directory/to-save;

    bye

    B.使用SSH密钥

    如果使用SSH密钥代替基本身份验证来访问服务器, 则需要使用OpenSSH密钥来访问它。只需将LFTP使用的连接程序更改为SSH, 并使用必要的参数, 然后使用-i参数指定身份文件:

    set ssl:verify-certificate no

    set sftp:auto-confirm yes

    set sftp:connect-program "ssh -v -a -x -i C:\Users\\.ssh\id_rsa"

    open sftp://username:dummy-password@server.address.com

    mirror --verbose --use-pget-n=8 -c --verbose /remote/directory/that-you-want-to-download /local/directory/to-save;

    bye

    pget选项使用多个连接获取指定的文件(或目录)。这样可以加快传输速度, 但会给网络和服务器造成很大的影响, 从而影响其他用户。仅在确实必须尽快传输文件时使用, 否则从示例中将其删除。 –use-pget-n参数指定用于在镜像下传输每个文件的pget命令的数量。闭包可以与源或目标主机名匹配, 使用的最小数字应大于0。如果该值小于2, 则不使用pget。

    保存脚本后, 使用以下命令与lftp一起运行它:

    lftp -f download_example.lftp

    这将自动开始下载目录, 并通过–verbose参数输出进度, 该参数提供有关任务进度的详细输出:

    95e40036a621558c655f51993f95454c.png

    脚本完成后, 借助LFTP, 你现在将在本地系统中本地拥有远程目录。

    编码愉快!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