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php session失效怎么办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9-12 10:45:1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php session失效的解决办法:1、修改session_save_path的地址;2、在电脑中找到temp文件夹,修改权限;3、重启IIS使修改生效即可。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 2008系统、PHP7.1版,DELL G3电脑

    php session失效怎么办?

    php中session不可用的解决办法

    最近因为刚接触php,之前在云服务器上测试的代码需要搬到新的服务器上(版本Windows 2008 server),其中的php版本是5.5.12,结果发现原来php代码里的session功能不可用了。后来网上查了下是由于服务器上php配置文件里的session存放目录的问题。经过一番折腾,大概总结下整个问题。以下说明
    均以Windows 2008 server为例。

    一,修改session_save_path的地址

    session_save_path是session的文件的存放目录,如果该目录是无效的或者文件没有写入的权限,就会造成session不可用。

    那么首先打开服务器中php的安装地址,打开其中的php.ini配置文件。然后 ctrl+F 搜索找到session_save_path的地方,先查看后面的存放目录是否为有效目录路径,如果无效则修改为有效的文件夹目录,你可以新建一个目录,并在实际的磁盘中新建该文件夹。我自己修改的路径为是c:/Windows/Temp的目录。

    sessio存放目录

    二,修改权限

    在上一步中已经新建或者修改的存放目录,如果该文件夹没有写入的权限也是不可行的。那么我们还需要修改权限。

    在电脑中找到该文件夹, 右击属性–安全–选择Users–编辑–在写入的权限处打钩。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三,重启IIS使修改生效

    打开服务器中的IIS(这个找不到在哪里可以网上搜),并重启IIS。

    至此,session_save_path的设置就完毕啦。赶紧再去试试session功能有没有用啦。希望能帮到大家。

    推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