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锚文本对于SEO的重要性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9-10 11:47:0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在google.com上搜索三个中文字“国际站”,排在第一的是alibaba.com。但是我们来查看这个页面,这是一个英文页面,网页中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国际站”三个中文字。其实,页面代码中一个中文字都没有,看到的仅有的几个中文字其实是图片。

    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在阿里其他的子公司的网站页脚下,在介绍alibaba.com这个网站的时候,用的锚文本就是“国际站”三个字。

    仅仅是因为有这么多的锚文本,就可以让一个英文网站在搜索一个中文字的时候排名第一。这个案例应该能给人启发的。

    如果大家碰到一些SEO新手,以为SEO就是修改title,内容里加一加关键词等等,觉得SEO很简单的人,就可以拿这个案例给他们看。这个案例,站内关键词因素是零,但是依然可以排第一。

    对于热衷于SEO理论的,觉得PR值决定排名的人。就可以知道PR值的重要性是多少了。这个网页的PR值是7,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帮助了“国际站”这个词语排在第一。但是,如果你看看网页中其他好几个密度很高的词语,排名是不怎么样的。这个时候高PR值不能让那几个站内因素也很好的关键词排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