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七牛云存储——与创业精神一起前行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1-06-19 18:42:4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如何通过创业成为土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始终认为创业本身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而创业者要做的就是不断消除这种不确定性。对于今天的互联网产品创业者来说,善用第三方资源很重要。服务外包的趋势也催生了一票的面向开发者与创业者的第三方服务。



    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的是最近国内比较火的一个面向创业者的第三方服务:七牛云存储

    七牛成立于2011年,由金山,盛大出来的一批人创办,领头人是许式伟,帮助创业者做静态数据的托管,加速,还提供图片处理,音视频转码压缩等增值服务。

    跟他们技术聊了下,了解到的该产品的优势:

    1、静态数据托管:可以存储静态文件,包含:图片,音视频,甚至是 CSS,JS,还可以存储其他文件和非结构化数据。
    2、图片,音视频处理:七牛内嵌了图片剪裁,锐化水印,音视频转码等服务,调用方便。对创业者来说,这部分的开发成本和资源成本可以节省出来。
    3、双向访问加速:简单的说,就是让互联网产品在被用户访问时更快速,无论是上传还是下载访问。尤其是上传这部分,七牛在考虑UGC数据越来越多的趋势下,专门对上传做了优化。
    团队以技术人员为主,他们非常了解开发者,能够触及到开发者的痛点,时刻为他们考虑到极致。七牛倡导精益创业,小步快跑,快速迭代,做一个思考型的创业者。

    除了借助技术上的优势帮助创业者更好的创业,七牛也在大熊这个平台上提供了云存储赞助计划申请渠道。

    ----------创业者赞助计划------------

    一、创业者资格认证
    创业者须通过七牛指定的创业者或者开发者支持渠道报名并申请七牛开发者账号。
    二、创业者可享受
    通过支持渠道进入的创业者申请账号后,均可免费享受以下规格的云存储服务(包含七牛提供的整套数据托管,数据传输加速SDN, 富媒体文件优化服务)一整年:
    a.每月50GB流量使用权;
    b.总存储空间30G

    需要请联系marketing@qin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