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java script,如何利用Javascript发送GET/POST请求

    作者:zyd1113wz 栏目:网站相关 时间:2021-03-12 16:39:2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基于JQuery的GET/POST数据提交方式

         如果初学Javascript,对于JQuery可能会跟我一样完全不清楚,所以适当的普及一下JQuery是一个快速、简洁的JavaScript框架,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代码库(或JavaScript框架)。JQuery设计的宗旨是“write Less,Do More”,即倡导写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情。

         它封装JavaScript常用的功能代码,提供一种简便的JavaScript设计模式,优化HTML文档操作、事件处理、动画设计和Ajax交互。JQuery的核心特性可以总结为:具有独特的链式语法和短小清晰的多功能接口;具有高效灵活的css选择器,并且可对CSS选择器进行扩展;拥有便捷的插件扩展机制和丰富的插件。jQuery兼容各种主流浏览器,如IE 6.0+、FF 1.5+、Safari 2.0+、Opera 9.0+等。

         JQuery的官网地址,可以点击访问。根据官方给出的版本,目前最新的已经到了v3.2.1,因此建议可以考虑去官网下载最新的JQuery,以次获得更多的特性。

         JQuery很强大,但实现当前这个功能需要的仅仅是简单的两个,API,完整的API说明文档可以点击查看,此外,在runnoob.com上也有关于Javascript的学习资料。

         $.get(url, data, callback)

         $.post(url, data, callback)

         使用方法是这样的,首先,在需要调用JQuery的页面里,用script标签导入Jquery文件,例如:

         然后,网页空白的地方,申明你的方法以及需要传递的参数,你可以这样做:

         接着,在你的input/button标签或者需要发送数据的地方,增加一个onclick的属性,例如:

         这样就可以使用JQuery发送数据了。

         另外一种方法,是构造一个form,利用form来进行提交。

         使用Javascript/form提交GET/POST数据提交方式。

         调用方法很简单,把这个代码块copy到你自己的HTML文档里的script标签内,然后就可以直接用了,选择GET/POST方法根据你自己的需要就行。

         具体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区别,得你自己慢慢体会了。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poisonchry/article/details/7764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