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css教程下载,CSS3各大网站分享按钮 带网站Logo小图标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3-01 16:46:4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CSS3非常强大,它可以渲染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特效,而且目前浏览器对CSS3的支持也逐渐放开了,所以利用CSS3可以制作一些即美观又实用的网页应用,下面12款CSS3应用集锦分享给大家,有源代码下载。

    1、CSS3各大网站分享按钮 带网站Logo小图标

         对于CSS3分享按钮,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分享几款了,像纯CSS3社会化分享按钮 可固定网页顶部、CSS3发光社会分享按钮等。今天我又收集了一款非常强大的CSS3各大网站分享按钮,非常多的按钮,基本上一些国外的社交网站都有。另外,这款CSS3分享按钮还带有社交网站的Logo小图标,外观非常漂亮。

    2、CSS3华丽的Tab菜单 带小图标动画

         之前我们分享过一款非常出色的CSS3 Tab菜单HTML5 SVG Tab滑块菜单,结合SVG,Tab菜单实现非常灵活。今天我们要再来分享一款基于CSS3的华丽Tab菜单,这款Tab菜单的菜单项是一个个小图标,鼠标滑过时,菜单项展示对应文字,并出现展开的动画。

    3、CSS3 3D发光切换按钮 模拟效果很逼真

         刚刚我们发布过一款CSS3开关切换滑动按钮,应该说出了有点3D立体的效果外,其他都很普通。现在我们要来分享一款更酷的CSS3开关切换按钮,它不仅具有3D的效果,而且可以发光,当开关处于打开状态时,旁边的小灯就会亮起来,然后灯光投射到开关上,效果挺逼真的。

    4、HTML5/CSS3提示框Tooltip动画

         之前我们已经分享过一款HTML5/CSS3分步提示框Tooltip,不过这款提示框主要是用来分步操作提示的,不是真正的Tooltip。今天我们要分享一款利用CSS3实现的提示框Tooltip动画。当鼠标移到图标按钮上时,就会在按钮正上方弹出一个Tooltip提示框,并且伴有淡入淡出的效果。

    5、3D侧躺CSS3菜单 3D展开子菜单

         之前我们分享过一款HTML5/CSS3 3D下拉折叠菜单,尤其是折叠的动画非常酷。今天我们再来分享一款CSS3 3D菜单,这款3D菜单的特点是它侧躺在页面上,展开子菜单时也有漂亮的动画,并且子菜单也呈现3D的效果,大家可以下载这款菜单的源码学习研究。

    6、CSS3手风琴菜单 可同时折叠多个菜单

         今天开始我们要来分享一些各种样式的手风琴菜单,这次分享的CSS3手风琴菜单可以同时折叠展开多个菜单项,菜单整体是黑色的风格,并且在每一个菜单项上都有很漂亮的小图标,小图标像是嵌入在里面一样很有质感。

    7、纯CSS3 3D按钮 按钮酷似牛奶般剔透

         CSS3按钮一般都可以设计的非常漂亮,利用投影、渐变等CSS3属性特效可以把按钮渲染的十分动感。今天分享的这款CSS3按钮外观非常特别,它看上去酷似晶莹剔透的牛奶,而且在点击按钮时出现3D效果的动画,按钮按下时,按钮会轻轻的弹动一下,非常逼真。

    8、纯CSS3实现动感弹性按钮

         今天我们来分享一款很有意思的CSS3按钮,当你把鼠标滑过按钮时,整个按钮就会全身扭动起来,像是有弹性一样,非常动感。另外,按钮的结构非常简单,你可以通过合适的配色,让按钮更加贴切你的网站,最后推荐另外一款:CSS3多样式小图标按钮 带分享按钮

    9、jQuery/CSS3实现超酷的分享按钮

         之前我们介绍过几款不同的CSS3分享按钮,效果都挺不错,像这款CSS3各大网站分享按钮 带网站Logo小图标几乎包含了所有的社交网站分享按钮,这款纯CSS3社会化分享按钮可固定在网页顶部。今天要分享的这款分享按钮是基于CSS和jQuery的,按钮比较大,非常大气。

    10、HTML5鲸鱼动画 又一款超酷HTML5动画

         之前看到过同样效果的一款鲸鱼动画,不过可惜的是那个动画是用flash制作的。今天我找到了基于HTML5的鲸鱼动画,鲸鱼会随着鼠标的移动而游动,画面非常立体,鲸鱼也超级逼真。真的,HTML5确实很给力,HTML5动画完全可以完成flash能做的事情。

    11、纯CSS3绘制可爱小男孩动画 超酷面部表情

         之前我们分享过几个纯CSS3动画特效,比如纯CSS3人物行走动画就非常酷,还有纯CSS3 Android Logo动画绘制也很酷。今天我们又要来分享一款纯CSS3绘制的可爱小男孩动画,除了绘制的小男孩逼真可爱外,其面部表情也十分酷。整个动画是利用纯CSS3实现,没有用图片和JS,不知道你们的浏览器中效果怎么样。

    12、CSS3可视化网页编辑器 基于tinymce编辑器

         上次我们分享过一款网页编辑器jQuery轻量级网页编辑器 选中即可编辑,配置比较简单。今天我们要来分享一款基于tinymce的CSS3可视化网页编辑器,编辑器功能相当完善,可以对文本进行各种操作,也可以添加链接和对齐文本。是一款功能更加强大网页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