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企业推广引流技巧本地引流推广怎么做?

    作者:swallow2009 栏目:数字营销 时间:2021-02-11 21:56:1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企业推广引流技巧本地引流推广怎么做?

    我们先看一个场景,也许你出门在外,经常看到一些关注微信公众号送小礼品的,这时候你为了一个小礼物,愿意停下来去关注公众号,然后拿走礼物之后,直接又取消了。

    前些天我出去跑步的时候,遇到一个注册APP的送礼品的,禁不住礼物的诱惑,我选择注册完APP后领取礼物就离开了,没过一会,APP我卸载了,但是我的信息去被保留下来了。

    为什么我要拿微信公众号和APP举例,这些因为企业推广中,微信公众号和APP是不同的渠道,从营销角度去讲,本地引流推广用这个技巧是没毛病的,但是如果是关注微信公众号送礼物这个我就不建议了,因为啥?因为这样做毫无意义,礼物送出去了,你也得不到用户的线索,好歹APP还能获取到用户的线索(信息)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所本地引流推广怎么做?一般情况下,这也是本地企业推广才最想知道的,因为一些本地企业的销售范围只能在本地,所以推广也只能在本地进行,在这里,我抛砖引玉,介绍几种常见又有效果的引流推广方式:

    1、电麻木营销。(也叫移动营销)

    这种常见于二三线城市,其实我研究过这种营销方式,开始我认为这种推广引流方式到底行不行?但我观察了几个月后,发现这种效果是可行的,因为这种三轮车营销,换广告频次蛮高,如果没效果,还能频繁接到广告,再加上广告费用很低,一整队电麻木营销费用才不到1000.如果你当地不能有电麻木,那对不起了,这种引流方式无效。

    2、本地群。

    本地群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本地人粘性比较高,所以一般不会轻易退群,所以选择在本地群发发广告引流还是不错的。

    3、本地论坛。

    如果说论坛早已经死去,但本地论坛不会,截止目前,还有不少地方论坛以各种形式存在,如果运气的好的话,你在这些论坛引流都比你在其他地方好。

    4、当地信息流广告。

    企业推广最好投放信息流,但地理位置需要选择本地。

    总结企业推广在本地做引流推广时候,信息流》本地群》电麻木》本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