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8uftp怎么用,何实现自动备份至ftp服务器中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2-01 16:54:3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说到数据备份,除了我们经常理解的电脑文件正常文件夹之间的数据文件相互备份,但是对于开发同事来说,可能还需要将笔记本电脑文件的内容备份至ftp服务器上或者是反过来备份。今天小西就给大家讲讲电脑文件如何实现自动备份至ftp服务器中。

         软件工具:FileYee
         应用系统:Windows
    Step1:下载安装FileYee
         FileYee是一款高效的数据文件备份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实时备份。直接关键词百度FileYee即可下载软件,直接按照安装步骤安装即可。软件比较轻便仅5.8MB,不会占用内存。这里小西不多赘述。

    Step2:建立备份任务
         安装完成后,打开FileYee,选择需要备份的备份源,在设置好备份模式,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设置可以参考文章:《FileYee数据备份软件的8种备份方式满足你所有幻想!》。同时注意可以进行高级设置,设置文件自动备份频率、是否需要过滤无关紧要的文件、备份失败是否重启自动备份。

    Step3:配置FTP
         关于软件备份路径选择FTP的方式跟之前我们配置备份源是一样的,设置好后。我们创建好任务名字后,创建任务即可。如下图顺序所示。
         如果在之前在FileYee中没有配置过FTP,那就像我下面的图示步骤进行FTP的配置。配置好后直接在源目录选择好对应的FTP就好。

    Step4:刷新开启备份
         最后查看创建的任务,点击刷新按钮开启自动备份模式。在下方可以看到任务进度信息,有各个时间节点,任务执行情况等,这些均有迹可循,便于后期查询观看。
         小西之前在误删文件如何恢复的文中提醒过大家,保护数据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备份,养成数据备份的好习惯可以真实有效的增加数据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