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安全监控,网站安全监控策略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1-01-03 15:47: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做网站想要确保网站安全性,域名和空间服务器要去知名度高的服务商注册购买,可以去阿里云,腾讯云等平台购买,空间服务器配置要好,要配置安全防护,后台账号密码要保留好,定期更新密码,网站可以自己学习做好,网站上要设置安全代码,后期要定时检查网站代码是否有漏洞,FTP代码后台账号密码要保存好,网站数据要定期备份,避免网站数据丢失。

         自己不会做网站的话要找可信的公司帮忙去做网站,域名可以自己买,这样域名管理权在自己手里,网站后台如果能要回来也尽量要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