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劫持网站,什么叫网站非法劫持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0-12-31 14:23:25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当下互联网网站安全问题频频发生,主要体现在网站协议劫持,强制被跳转到一个陌生网站!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都逃不过!这种劫持模式十分可恶!如果网站正在推广,那相当于在帮别人做嫁衣!那么如何确保网站安全有效的访问!仔细看看大型的网站肯定具备HTTPS协议,这恰恰证明了HTTPS的重要性!

         网站被劫持HTTPS加绿锁怎么做?

    HTTPS怎么做?

         HTTPS可以直接解决网站被劫持问题,并且拥有更高加密的协议方式,确保网站安全访问!防止网站劫持。如果怕麻烦可以直接让Gworg托管完成!

         一、被劫持网站地址准备好,如果是公网IP,需要确定好IP地址。

         二、进入淘宝或者搜索引擎里面找到:

         三、选择一款专业强度的SSL证书。

         四、按照要求完成域名认证,获得证书后配置到服务器就可以实现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