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gov.cn域名过户办理流程和相关文档

    作者:shunshunshun18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2-30 18:16:5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gov.cn域名如需要对注册者信息进行变更,须准备以下资料文档,并将所有资料提交至工单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1、准备.gov.cn域名修改信息相关材料电子版本扫描件:

    《域名信息修改申请表》(加盖变更前、后注册者组织公章),请根据申请表中填写说明进行填写(注意:域名修改申请表中域名“变更后注册者ID”项留空,用户不填写)。

    gov.cn域名过户办理流程表格填写

    ②变更前注册者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承诺书》(三处填写域名、填写完整正确的变更前后注册者名称、加盖变更后注册者组织公章);

    ③变更后注册者组织机构代码证;

    ④变更后注册者联系人身份证。

    注:若用户无法提供变更前原注册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可提交《承诺书》作为变更证明材料。


    2、提交工单办理域名信息变更:

    登录域名管理账号,提交工单以上资料准备齐全上传图片格式jpeg至工单中。

    标题:×××.gov.cn变更申请

    内容:

    1、说明需要变更的信息,如:所有者变更为××××办公室

    2、提供域名管理账号名称;

    3、提供变更后的模板序号:(若未创建模板,请管理中心-业务管理-域名管理-通用模板,添加模板,选择gov.cn类型上传实名资料。)

    及承诺书/修改申请表上传至工单。


    办理时长一般为5-10个工作日。请注意:cnnic会再次电话回访单位联系人。



    本流程相关文档下载(可在帮助中心-常用文档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