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你知道美国云服务器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哪些吗

    作者:纵横服务器 栏目:美国云服务器 时间:2020-03-23 16:32:2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大家都知道美国云服务器广受站长的喜爱,很多人在选择云服务器时都会优先考虑美国云服务器。但是你知道美国云服务器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哪些吗?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美国云服务器的优势:

         1、配置性能高:分配独立的IP地址、内存、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系统配置等。具有独立主机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主机。独立的IP地址,HTTP、FTP、SSH、SendMail、Mysql等都是独立的,只有用户自己独立在使用,不像虚拟主机是很多人共享。

         2、扩展性强:美国云服务器可以提供WEB,FTP之外的服务,用户还可自己配置环境,安装组件,架设服务,安装软件。美国云服务器主机相当于小型的服务器,一般功能齐全,可以安装所需的任何软件。而对于美国云服务器来说,可能会更略胜一筹,其扩展功能非常强,而且速度快,效率高。因此,美国云服务器的确是美国主机中比较灵活的一款产品。

         3、安全性高:不像虚拟主机,是由系统权限分隔的,而美国云服务器在系统环境里完全是独立的。不像虚拟主机那样会受其他用户网站的影响。并且由于美国云服务器一般都放置在比较知名的数据中心,所以大多数美国云服务器都设有硬性防火墙,可有效预防黑客、DDoS以及网络攻击。

         4、操作便捷:提供远程系统视图功能,即便是网卡被禁用、断网也能连接到美国云服务器,可自助管理和使用故障诊断工具:重启动、重装、备份、修复、实时监测美国云服务器运行。操作日志和资源利用统计功能,可帮助管理员发现和排除故障。备份和恢复,多种备份功能使用户可以随时将美国云服务器恢复到指定时间状态,这些过程仅需几秒钟。轻松迁移,升和迁移时无需停止服务,可满足从低到高几乎全部主机服务的需求。

         5、两个隔离,确保美国云服务器的安全性。软件和硬件的隔离和用户与用户的隔离,保证了美国云服务器比独立服务器更安全。

         6、性价比高:由于云服务器相当于一个小型服务器,这就有效解决了很多朋友使用虚拟主机资源不够用,使用服务器资源过剩、价格昂贵的问题。而且,一般的美国云服务器的价格低到能和虚拟主机相媲美,远远低于服务器的价格。使用美国云服务器,配置、性能都比较好,价格也不贵,大大提升了性价比,想必这也是越来越多的站长选用美国云服务器的重要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