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ns劫持修复,dns污染可用网站监控检测修复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2-22 14:25: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以 Windows 系统为例,系统通常会在内部有一个 DNS 的缓存 DNS 记录。缓存 DNS 记录有什么用呢? 可以帮助系统快速定位并访问 DNS 地址。 但有时候可能缓存的一些 DNS 记录会有问题,导致在打开网页时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用命令来手动查看或是清除这些系统内部的 DNS 记录。
         而且在网站维护的同时都可以使用iis7网站监控来第一时间检查是否被dns污染以及劫持等安全性的问题,并且可以检测快照有没有问题。
         修复dns如下:
         1、首先请按住键盘上的“开始键+R”组合键,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大小写都可以,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2、随后系统会启动 CMD 窗口,这里要用到的一个关于网络操作的命令是“ipconfig”。我们可以在在 CMD 窗口中输入“ipconfig /?”,按键盘上的回车键查看这条命令的使用帮助。
         3、然后可以在命令帮助中找到三条关于 DNS 操作的命令参数。这里输入“ipconfig /displaydns”命令格式来查看当前的缓存的所有 DNS 记录。
         4、接下来可以命令来清楚这些缓存在当前系统中的 DNS 记录,在命令窗口中输入 “ipconfig /flushdns”,按键盘上的回车键。随后即可在命令窗口看到提示消息,已经成功刷新了当前 DNS 解析程序了。
         5、然后可以再次输入“ipconfig /displaydns”查看当前的 DNS 缓存记录,会发现刷新过后的 DNS 缓存记录要少,是当前最新的一些 DNS 记录。

         修复dns还有第二种方法:
         除了可以手动修复系统内部缓存的一些 DNS 记录以后,但有时候一些其它恶意软件,病毒可能会背着我们偷偷修改系统的 DNS 文件。这个 DNS 文件位于系统盘下的系统目录中,文件名字叫住“hosts”,一般情况是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1、这个 hosts 文件是一个文本文件,用鼠标双击打后,选择用系统自带的记事本打开即可。
         2、打开 hosts 文件以后,内容分为二部分,开始部分为这个文件的英文介绍,后面一部分是本机的 DNS 记录。
         如果发现在此文件中有一些其它的陌生 DNS 记录,可以删除它们。但是由于这个目录是系统目录,所以系统不会直接用记事本来修改它。可以先把这个 hosts 文件复制到电脑的其它目录,这里先把它复制到桌面上,然后再用记事本打开这个文件,修改保存。
         3、随后把修复好的 hosts 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中,然后选择替换目标中的文件,如果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的话,点击“继续”按钮继续,就这样把系统目录中的 DNS 文件修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