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介绍一款网站监测软件—网站监控宝

    作者:ccxjianye09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6 10:56:2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作为站长想要第一时间,掌握自己的网站的相关的的信息的的监控是很有必要的,在网站建设的初期通常的形式就是采用一款第三方的软件来监控使用便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到网站的相关的打开速度的监控了,下面来看一看“监控宝”

         对于监控宝的了解是由于为了公司的业务需要找到的一款软件做测试使用,不过并没有正式的使用,是因为这是一款商业软件,所以只是在自己博客上面做了测试的使用,还是还有一定的效果的。

         网站监控宝使用很简单,自己注册账户名然后就是提交自己网站的相关的信息即可开始对网站的监控的工作。

         可以监控的对象分别又网站监控、服务器监控、 服务监控、API监控、页面性能监控等等。博主只是做了网站监控的项目添加的,网站http/https的信息监控,设置有每天的网站监控报告,这样在自己预留的邮件中便可以每一天收到网站的上的问题反馈的邮件中对于网站的打开速度是一目了然。

         监控宝网站监测周报:

         概览网站总平均可用率 和网站总平均响应时间,一下是我网站在 2018/01/29-2018/02/04一周的时间段定制周报生成内容项:

         总平均可用率:100%

         总平均响应时间:450.40ms

         可用性统计:

         周一到周末一周时间的网站可用性的统计情况(该可用是指网站的可以正常的访问不存在网站打不开的时间段)

         响应时间统计:

         总平局响应时间变化趋势分开为每周时间点 没一天的时间的统计上不同的响应的时常,运营商响应时间排行地区相应时间排行。

         以上的金控的网站监控项目中的相关项的统计类别的数据统计指标。想要在第一时间中了解到网站存在着响应超时或者是网站打不开的情况便可以接入这款实时网站监测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