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查杀网页劫持木马,怎么用命令提示符检查是否中木马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1-25 10:56:03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检查是否中木马的命令提示符:

    netstat -an

         命令格式是:netstat -an,这个命令能看到所有和本地计算机建立连接的IP,它包含四个部分——proto(连接方式)、local address(本地连接地址)、foreign address(和本地建立连接的地址)、state(当前端口状态)。通过这个命令的详细信息,我们就可以完全监控计算机上的连接,从而达到控制计算机的目的。

    net start

         通过“net start”来查看系统中究竟有什么服务在开启,如果发现了不是自己开放的服务,我们就可以有针对性地禁用这个服务了。方法就是直接输入“net start”来查看服务,再用“net stop server”来禁止服务。

    net user

         在命令行下输入net user,查看计算机上有些什么用户,然后再使用“net user+用户名”查看这个用户是属于什么权限的,一般除了Administrator是administrators组的,其他都不是!如果你发现一个系统内置的用户是属于administrators组的,那几乎肯定你被入侵了,而且别人在你的计算机上克隆了账户。快使用“net user用户名/del”来删掉这个用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