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ns劫持检测在线dns检测,最新的dns污染怎么查?dns污染解决方法?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3 13:28:1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首先我们得了解什么是DNS污染?
      DNS污染说白了就是DNS劫持、dns投毒的一种dns攻击方法;DNS劫持会让访问的域名跳转到其他不属于自己的网站,但dns污染则不同,域名污染直接是让你的域名无法访问或指向facebook、twitter的网站,国内直接就打不开了。
      二.域名dns污染怎么查?
      传统查dns污染的方法(不推荐):
      1.点“开始”-“运行”-输入CMD,再输入 ipconfig /all ,在下“DNS SERVER”里找到你使用的DNS服务器地址。
      2.输入 nslookup http://(域名) 你的DNS服务器IP来查看是否能解析。
      3.输入 nslookup http://(域名) 8.8.8.8 使用Google的DNS服务器验证。
      2020最新dns污染查询的方法:
      1.打开http://wzjk.iis7.net/专业的域名dns污染检测工具、dns劫持检测工具
      2.在网站劫持检测的框里输入需要查询的域名,点击检测就可以等待结果,非常简单,可以检测域名污染的程序,域名污染有没有恢复的办法。
      三.最新的域名DNS污染处理方法:
      1.网上很多dns污染解决方法就是叫你换一家靠谱的域名解析服务或者让你更换本地DNS地址,这些是没办法恢复域名污染的。
      2.监测宝2020年最新的dns污染处理技术,可以先通过iis7网站劫持检测来检测域名被污染还是dns被劫持,根据全国dns污染情况来推荐相关的DNS污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