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dns劫持192.168.1.1,路由器DNS劫持解决办法

    作者:dlxiaoyu01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22 10:23:0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重置路由器,修改原始的用户名、密码,绑定IP地址和MAC地址。

      一、重置路由器

      解决路由器设置异常的方法:

      ①按(保持5秒)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钮之后,等到所有的指示灯一起亮,重置成功。

      ②重置成功之后,还需要再对路由器设置一下(有向导),因为此时已还原到出厂默认值。

      二、更改登录用户名、密码

      路由器的账户和密码一般都是:admin(也有是:guest 、 root ) 修改登录密码:系统工具→修改登录口令 或者可以查看说明书和路由器底部都有提示。

      比如IP地址:一 如果在路由器设置界面改了之后,又忘了,可以点击重置路由器按钮,就会恢复到原始密码。 路由器无线密码的修改步骤是: 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PSK密码→修改密码→保存(注意,修改之后,电脑要重新创建连接,使用新密码) 无线密码和路由器登录密码是两回事

      三、绑定IP地址和MAC地址:

      ①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客户端(可以是电脑、手机等设备)设备的MAC地址(唯一)。开始→运行→输入:CMD 点击确定(或按回车键),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②然后再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ipconfig /all →(按回车键执行命令)

      ③在弹出的讯息中,找到相应的设备(有线还是无线)的物理地址(一二位数字)这就是中国卡的MAC地址(唯一)。

      ④然后,再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登录路由器的IP地址(通常在路由器的背面有IP地址),进入设置界面。

      ⑤通常默认的登陆用户名和密码(路由器背面有提示)都是admin→确定。

      ⑥进入路由器的设置界面→IP和MAC绑定。

      ⑦点击启用→保存,之后创建的规则才会生效(看红色文字的说明)。

      ⑧开启绑定MAC功能之后,再点击 增加单个条目。

      ⑨按照之前获得的设备MAC地址,填入路由器绑定的MAC地址之中→保存即可。

      ⑩如有提示:MAC地址字符串长度不够!,说明填写出错,两位数字之间要有一个减号(可以参考命令提示符的显示填写)。

      绑定成功自动跳转。勿忘点击一下中国页,成功打开中国页,说明绑定成功,否则说明MAC地址没有填写正确等错误,重新填写、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