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劫持DNS解析,DNS解析路径劫持类型层面的特征有哪些

    作者:zyd1113wz 栏目:劫持相关 时间:2020-11-20 11:22:50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DNS解析路径劫持类型层面的特征:

    直接应答劫持方式(Directresponding)

         这种方式极少发生。这很可能是因为此时的响应结果明显是不正确的。此外,请求转发(Requestdirecting)的比例要高于请求复制(Requestreplication)的比例。

    自治域层面的特征:

         在每个自治域内,解析路径劫持的特点差别巨大,即使在同一个自治域内,由于劫持者的多样性,整体表现出的劫持特征也会较为复杂。例如,在表1选取的案例中,AS9808和AS56040这两个自治域同属于一家运营商,但是在请求复制类型的比例上也存在明显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