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搜狗浏览器dns被劫持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方法

    作者:.....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8 16:31:58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今天一个小伙伴告诉小编,他使用搜索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在上方弹出了广告。

      

         可以对比下IE浏览器,看有没有这种情况,如果也有的话,就可能是DNS劫持导致。 解决的方法: 以及更换宽带DNS。如果用了路由,要改路由的dns,主DNS,114.114.114.114,备用114.114.115.115。然后重启动路由重连网。在搜狗右上菜单-工具-清除浏览记录里清理缓存和COOKIES。

         路由器改DNS方法: 可以在任意的浏览器里输入路由器说明书的管理网址进入,输入路由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修改改用修改后的)登录。进左侧的DHCP服务器设置选项,然后记下当前被窜改的DNS地址,记录好去官网投诉。然后将主DNS改成4个114,备用DNS改成4个8。点击“保存”。然后选重启路由。再清理搜狗浏览器的网页缓存和COOKIES记录。即可! 另外运营商被攻击也会导致每次开机第一次进任意浏览器会弹出广告。再次打开就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