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网站打开速度优化,6招优化网站打开速度

    作者:zyd1113wz 栏目:网站相关 时间:2020-11-13 23:34:44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一、评估您的网站

         首先,你应该客观地测试你的网站的速度。要做到这一点,你可以使用可以检测网站打开速度的工具(如IIS7网站监控)检测到全国地区打开这个网站的速度,可以更客观的知道你的网站打开速度。并且有一个评级标注,来衡量您的网站是否太慢,您也可以使用它们来持续监控其性能。

    二、稳定的网站空间

         无论你网站做的多好,内容在怎么优质,服务器多强,用户打不开,没有用户体验,那都白瞎,还有可能经常出现打不开的现象,所以,想要网站打开的快并且稳定,我们就得把这个地基打好。

    三、减少数据库调用

         访问网站时,如何数据库调用过多,访问速度就会变慢,动态的网站,访问时就必须去读取数据库的资料,然后在显示到页面上,走了个弯路,并还有数据库访问的速度和数据库数据多少,数据库的大小所决定。

    四、加速移动页面(AMP)

         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手机进行在线活动,这是一个老消息。您的网站不仅需要快速加载,还需要在智能手机上快速加载。由于手机的广泛使用,Google发布了加速移动页面(AMP),这是“创建网页并有效改变移动网页的全新方式” 。AMP是一个开源软件,旨在提高加载速度移动设备。即使在AMP之前,Google也采取措施来支持适合移动设备的网站。因此,您的网站的移动友好性越好,其排名就越好。您可以了解更多有关AMP这里。

    五、CSS或者JS代码要合并

         无论什么类型的网站,用户点击网站的时候,都会加载网站的Javascript和css代码,假设这些代码冗多,势必会降低网站打开速度。

         如果有这样的问题,就要对代码进行压缩或精简。压缩方面,有大量的第三方工具如站长之家的CSS\JS压缩工具可供大家直接免费试用,经过压缩的代码,普遍能减小40%到65%。精简方面,能用一个样式控制就不用两个,思路是既能满足网站的页面布局,又是****的代码量,多个CSS文件或者多个JS文件,最好能合并为一个文件,减少HTTP请求数量,节约加载速度。

    六、减少HTTP请求数

         用户在打开一个网页的时候,后台程序响应用户所需的时间并不多,用户等待的时间主要花费在下载网页元素上了,即HTML、CSS、JavaScript、Flash、图片等,统计显示,每增加一个元素,网页载入的时间就增加25-40毫秒(取决于用户的带宽情况)。所以,想要提高网页打开速度,就要减少HTTP请求数,方法有3种:

    1、减少不必要的HTTP请求

    2、合并文件

    3、优化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