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免费ftp服务器,开源免费ftp服务器

    作者:Tan09wlll 栏目:Tan的日记 时间:2020-11-12 10:05:5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FTP(FileTransferProtocol)是文件传输协议的英文简称,Ftp软件对于网站开发时上传源代码时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大家在文末可以下载,也可以去他们的官网进行下载。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免费版支持StandardFTP,FTPoverTLS,SFTP等文件传输协议,基本上构我们用了,以前用过FlashFXP、CuteFTP、LeapFTP等,觉的这个最好用,免费开源支持多种系统Windows、Linux、MacOS平台,自带多国语言包,当然里面有简体中文,上传速度很快,支持断点上传,另外它也有服务器版。FileZilla也有Pro版,主要是支持国外主流的网盘上传下载,但对于大家作用就不大了,免费版就够用了。

         2018年最新版本的是3.37,我也是最近更新的,以前用的2014年版的,点击文件,站点管理,就可以建新站点输入服务器信息,就可以进行连接文件传输,如果网站比较多的时候,也可以建新文件夹进行分类进行管理。注意如果服务器用的linux,建议用二进制进行上传,要不会出现空白文件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