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映像劫持,Win7系统如何利用映像劫持限制电脑玩游戏

    作者:IIS7-5 栏目:网站安全 时间:2020-11-11 22:05:47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谈起映像劫持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很多人一直认为它只是病毒,其实它还有另外的作用,那就是限制电脑玩游戏。但是不少用户不知道如何利用映像劫持限制电脑玩游戏?

         在此以限制“英雄联盟LOL”游戏为例进行讲解:

         1、首先我们查看一下“英雄联盟”可执行程序即客户端的名称,如图为“Client.exe”。

         2、打开电脑中的“运行”对话框(或者直接按Win+R快速打开),输入“regedit”来打开注册表程序。

         3、在打开的注册表界面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并右击“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项,选择“新建”-》“项”。

         4、将所创建的项重命名为“Client.exe”,接着在右侧右击,选择“新建”-》“字符串值”项。

         5、然后将其命名为“Debugger”,其字符串内容随便指向一个可执行文件,比如“CMD.exe”程序。

         6、经过以上设置之后,当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就会自动运行“CMD.exe”程序,从而达到限制电脑玩游戏的目的。

         7、此外我们也可以使用软件来实际同样的限制电脑玩游戏的功能,可以下载“大势至USB管理软件”。

         8、在其程序主界面,勾选“禁止打开的程序”,并点击“设置禁止打开程序列表”按钮。

         9、最后输入要禁止打开的进程名,如“Client.exe”并点击“添加”按钮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