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美国大带宽服务器推荐纵横数据

    作者:纵横服务器 栏目:大带宽服务器 时间:2020-03-06 15:50:0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现在很多网站规模都比较大,尤其是视频、下载以及外贸类网站,不但对美国服务器的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同时对带宽要求也较高。所以很多站长都会选择美国G口大带宽服务器,以便能够保障网站的快速访问。

    目前提供美国G口大带宽服务器的主机商有很多,但究竟哪家比较好?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倒是可以选择纵横数据,纵横数据美国服务器集大带宽、低价格、性能好等多种优势于一体,还是比较值得选用的,下面简单分析下。

    第一、租用价格便宜

    纵横数据美国大带宽服务器带宽比较充裕,默认是1G大带宽,当然是支持升级到10G带宽的,而且带宽升级费用也不贵,所以相对还是很便宜的,适合大众化选择。

    第二、防御能力较强

    纵横数据美国1G大带宽服务器位于符合Tier3标准的美国加州机房,机房部署安全级别较高的防火墙,可以多路径、分布式地为客户提供抗大流量攻击能力。

    第三、访问速度较快

    纵横数据美国1G大带宽服务器带宽资源丰富,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带宽美国服务器,就算是遇到大流量攻击或者网络访问高峰时段,也可以有效保障网站的稳定快速访问,非常有利于网站建设。

    第四、稳定性能较高

    纵横数据机房采用最新硬件配置,基本不会出现因为硬件老化而出现宕机事故。与此同时,纵横数据主机商也会采取多种安全措施来保障服务器稳定运行,基本可以保证99.9%以上稳定运行。

    总之,随着网站规模越来越大,消耗的带宽资源也越来越多,所以1G大带宽美国服务器也备受广大站长喜爱。目前美国1G大带宽服务器有很多,但纵横数据诸多优势突出,应该算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美国大带宽服务器:

    1. E3-1230   16G   1T SSD   1IP   国际BGP      1G带宽   

    2. E3-1230   16G   1T SSD   1IP   大陆163直连  1G带宽   

      3、E5-2620   32G   1T SSD   1IP   国际BGP      1G带宽   

      4、E5-2620   32G   1T SSD   1IP   大陆163直连  1G带宽   

      5、E5-2620*2  32G   1T SSD   1IP  国际BGP      1G带宽  

      6、E5-2620*2  32G  1T SSD   1IP  大陆163直连   1G带宽   

      7、E5-2620*2  128G  4*1T SSD  1IP 国际BGP      10G带宽  

      8、E5-2620*2  128G  4*1T SSD  1IP 大陆163直连 10G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