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太酷了!免费听全网付费VIP音乐!

    作者: 栏目:未分类 时间:2020-10-19 9:01:2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缘起,当我发现找个想听的歌因为版权听不了,需要打开好几个网站开始搜索,来回切换让我抓狂的时候,我知道是时候该做点什么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我想听的歌了。这里包含了网易云音乐,虾米,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哔哩哔哩的曲库,够全够大了吧。搜歌,听歌,就用Listen1。

    listen1 for mac最新版功能介绍

    对于许多爱听音乐的朋友来说,往返于各大在线音乐网站搜集歌曲是他们生活中的一大乐趣,但由于各家网站对音乐版权资源争夺的日益白热化,一个艺人的歌曲在每个在线音乐网站的资源是不一样的,一张专辑在 A 站有,在 B 站却没有,还有的艺人单曲只在一家网站做首发,所有这就苦了歌迷们了。Listen 1 能让你在一个网页内搜索并欣赏到多个网站的在线音乐(现已包括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哔哩哔哩)。

    1、可以在几家网站之间进行切换和歌曲的添加,可以将多首音乐添加为播放列表进行播放。
    2、「精选歌单」和「我的歌单」两个功能,前者是收录了在线音乐网站上的一些精选歌单,后者我在使用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出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3、支持歌单功能,你可以方便的播放,收藏和创建自己的歌单。
    4、支持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QQ 音乐和豆瓣,豆瓣需要在「设置」里登陆以后才能使用。
    5、与一般的在线音乐播放器一样,检索出歌曲以后可以直接点击播放收听。

    随着音乐正版化的演进,如今网络音乐的版权基本已被割据在「虾米音乐、QQ音乐、网易云音乐、豆瓣音乐」等几大势力手上了,虽然正版化是好事,但实际对用户来说不是那么美好。

    ⏬➡️安装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