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公司网站经常性被黑怎么办?——解决方法

    作者:xuecs 栏目:科技新闻 时间:2020-03-05 9:30:0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受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人都在家远程办公,依靠于移动互联网,许多的公司最不乐意见到的便是自个耗费精力设计的企业官网,在都还没有为公司赚的相应的收益的情况下,就已经被挂黑客攻击导致网站被挂木马,而且据SINE安全统计发现,现阶段许多的公司针对网站开发并不是很了解,不明白怎样监控和防止企业网站被攻击,被挂马的发生,因此,SINE安全工程师今日刻意为各位小结一点有关于网站安全监测企业网站的方法,希望能够更佳的帮助您经营自己公司网站。

        二、浏览企业网站时百度提示有风险

        浏览企业网站时,如果安全软件提示普遍存在风险或是是企业网站有风险,此刻就也许用心的监测一下企业网站了。如果被别人镜像劫持了,毫无疑问表明企业网站的所有权在他人的手中,如果一旦另一方是有所为图的,篡改企业网站的内容或是数据,那这这针对公司来讲将会引起不可填补的财产损失,因此在这里,SINE安全技术提示各位,尽量不要浏览一些有风险的企业网站,以防受病毒的感染。

        三、网站源代码存在漏洞

        很多公司网站被挂木马代码,跳转代码,快照劫持恶意代码,全部都是挂在网站页面的部位,当公司点开自个的企业网站展示的并不是自个所加上的内容,那样能够毫无疑问这种内容相应是企业网站黑客攻击篡改上去的,而且还有一些暗链还会隱藏到企业网站的程序代码中,网站页面是看不到的,此刻就需要我们一页一页的检测网站源码了,一般来说,网站恶意代码基本上都是放到网站头顶部或是底部页面,公司在进行网站安全检测的情况下,可以侧重的检测这2个地方,但是,别的地方也不可以忽略哦,尽可能保证面面俱到。

        四、通过ftp客户端对网站进行检查

        一般来说这种网站被攻击并挂马篡改的情况,检测企业网站是否根据ftp客户端或是登录网站服务器查看文件的修改时间,大部分原因是黑客攻击的情况下,如果他修改了企业网站文件,那样改文件的修改的时间也会跟着更改,如果一些文件的修改日期比其他的网站代码文件要晚,而我们自个并都没有修改过,那样表明这一代码文件早已被黑客攻击篡改过了

        五、网站死链检查

        大家都知道,企业公司网站死链针对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一旦您的企业网站发生过多的网站死链接,那样您的企业网站肯定不会在百度搜索引擎中占据好的网站排名,而一般来说网站被黑客攻击,会在您企业网站的网站内页代码中挂上跳转以及劫持快照的代码,是因为网站内页被挂网站木马的情况下一般来说是不容易被网站管理员发现的,推荐各位站长相应的要运用专业的查死链软件进行搜索,会查找到一些超链接,随后找出这种代码,从网站后台管理中强制删除掉。

        企业网站被挂恶意木马代码并不可怕,恐怕的是网站运营者不清楚怎样去解决查杀网站木马文件,建议你在设计网站开发的时候,一定要对网站代码存在的漏洞进行修复与前期的网站渗透测试服务。如果你的网站经常被挂马,被攻击也可以找专业的网站安全公司来解决,只有网站安全了,才能给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从用户体验,各方面来看,安全真的需要每位网站运营者重视起来。

    转载: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49651463597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