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曾经各大网站打广告的小爪网,跑路?被请去喝茶?

    作者:shunshunshun1 栏目:日志 时间:2020-09-23 20:11:3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小爪网是属于三明市小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小爪网的前身名叫“链介网”,是一个主打友链交易、网站交易的平台。

    发现小爪网跑路确认是7月20号左右,20号的时候他们网站的客服已经全部失联,一个都联系不上了。


    当然不能因为联系不上客服就说别人是跑路了,下面还有别的石锤。

    1.jpg

    1.jpg



    跑路石锤
    ● 全部客服联系不上
    ● 小爪网站长提现不了
    ● 百度口碑出现投诉信息
    ● 小爪网买家大量链接已故障,没人处理


    事件详解


    首先客服联系不上了这应该是大部分人已经知道了的事实,但第一反应应该都是觉得联系不上或者是有什么事情没回复,想着等会就好了。

    因为小爪网之前也回复信息和办事销量并不怎么样,所以这次出现了联系不上客服,很多人没有放在心上,但这次联系不上客服确认截止到目前已经失联快个俩星期了,在7.21联系他们客服就联系不上了。


    1.png

    1.jpg

     然后就是提现


    小爪网也是是从7月份开始就出现问题了,有大部分站长碰到了:认证一直在认证中、提现一直在处理中、客服联系不上只能干等。

    1.jpg


    其实早在7月份初的时候,我博谈天下在上面还提现过一次,那时候能提现出来,但是处理了一个星期才提现到支付宝,大概那时候他们的资金就出现了问题。(悄悄告诉你们,其实不用认证直接联系他们客服也能提现,但现在已经跑路了)


    1.jpg

    所以7月份初还能正常提现,但就是在20号左右小爪网解散,准备卷钱跑路了,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网站现在还能正常打开,我想大概他们还想在趁事件没有被大部分人知道之前能捞多少是多少


     百度口碑消费投诉


    小爪网的百度口碑你去上面看一推好评,评论149就有143的好评,当然懂的就知道,他们这个口碑完全就是刷出来的,上面好评全是托。

    1.jpg

    要知道百度口碑的消费投诉审核是非常严的,如果给出来的信息不是真的,消费投诉是不会给你通过的,上面展示了出来就是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个事件是真实的,所以在次石锤。


     链接大量故障

    买家的大量出现故障,这个其实很好理解,主要原因就是大部分卖家应该已经察觉小爪网是跑路了,所以把上面的链接全部下掉了,提现都提现不出来了,卖家自然不会再继续挂链了。


    这么多的链接故障了小爪网也还是没有处理,所以可以再次石锤小爪网确确实实的已经解散,卷钱跑路了。


    最后说几句


    买家们最好还是不要在上面下单了和充值了,卖家也不要接单了,现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在小爪网上面进行任何交易了,除非他们什么时候出来澄清、站长提现正常了,还有需要注意的是我卖链、小爪网其实是同一个老板,别的友链平台的话荐转 爱链网 友链交易等做的最大的,这个可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