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企业重要数据文档迁移到Mac?不要忘记安全性.

    作者:abcdefg 栏目:企业网络安全 时间:2020-02-25 11:06:49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许多小型企业正在向Mac平台迁移,这不仅仅是将漂亮,时尚的计算机放在桌子上。

      

      Mac是可靠的可靠产品,特别适合那些天生忙碌,没有太多时间或资源用于IT支持的小型企业所有者。

      

      但是,随着小型企业社区中Mac使用量的增加,网络犯罪分子的目标规模也随之增加。根据趋势科技《 2019年全球威胁报告》,网络犯罪分子一直很忙。恶意Web链接的数量从1月份的15亿增加到6月份的35亿,其中北美地区最多。网络犯罪分子希望在创建恶意软件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上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如果小型企业将其业务数据放在Mac上,并且认为它是完全安全的,并且不受计算机病毒,Web威胁,蠕虫和其他通常以PC为目标的窃取数据的恶意软件的感染,则他们将希望加强其安全策略。

      

      尽管苹果公司非常努力地将其潜在的威胁,漏洞通知客户并为其系统提供安全更新,但是小企业主仍然需要尽其所能确保对驻留在其计算机上的任何专有业务信息或数据进行多层保护。以下六个简单的步骤可帮助确保Mac以及最终数据的安全:

      

      1.使用专为Mac平台设计的有效安全产品。除了PC安全性之外,越来越多的安全提供商还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推出了Mac专用产品。要寻找的主要功能:

      

      由于大多数病毒使用网站感染您的计算机,因此可以主动阻止来自Web的威胁,然后再将其传播到您的企业中

      

      包括三种类型的扫描,实时扫描,手动扫描和计划扫描

      

      能够通过单个集成产品保护PC和Mac。具有多个产品会增加保护您所有商务计算机的复杂性和工作量

      

      2.安装Mac安全性后,请启用自动更新并计划每周扫描。

      

      3.除了Mac操作系统本身之外,在其上运行的第三方软件也应保持更新。如果没有更新的补丁程序,此软件可能包含漏洞,可以利用这些漏洞来感染您的计算机。

      

      4.保护Safari Web浏览器安全,因为它是Mac和Internet之间的接口。有关指导,请在此处检查。

      

      5.仅使用合法的软件和程序。下载盗版软件是非法的。它不仅会给您带来麻烦,还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6.请谨慎单击电子邮件消息中的嵌入式链接,并下载文件附件。最好的选择是不要单击链接或下载文件附件。相反,请转到站点本身并直接下载您需要的内容。这样,您就知道下载的都是来自受信任的提供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