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新发布的荣耀平板V6强不强?

    作者:阿十三 栏目:IT资讯 时间:2020-06-05 9:24:22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随着数码产品的升级换代,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也是越来越优秀。工作学习上平板电脑可以是一个提高效率的利器,娱乐方面使用平板电脑玩游戏或者刷剧都有着相当不错的体验。最近荣耀新发布荣耀平板V6,对于我这样一个“科技宅男”看来这款电脑绝对是高性价比的极品。说到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新发布的荣耀平板V6强不强。

    128f996dc268e04bfcae7f29922aa57c.jpg

         不管是手机还是平板,说到性能首先要看的当然是他的芯片。很多朋友可能不太了解,芯片才是一款电子产品的核心。荣耀平板V6搭载了麒麟985芯片,这是一款最近才发布的旗舰芯片,在我看来,之前搭载麒麟985的很多产品都可以说是“性能猛兽”。不仅如此,麒麟985还是一款集成式5G SOC,这就使得荣耀平板V6成为了第一款支持5G通信的平板电脑!这样的核心配置看着就眼馋。

    c20336fbfb4a446fadfeb027350dde6f.png

         荣耀平板V6还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WiFi6的平板,采用专有WiFi6+技术,160MHz宽带和动态窄频宽技术。说到这些专业名词可能又有小伙伴们迷惑了,简单来说就是这款平板不仅支持5G通信,还能接收到更强的wifi信号,最大下载速率可达2400Mbps。相比同样支持WiFi6的平板电脑,下行速度快一倍,并且穿墙更加稳定。我就因为卧室网速慢而多加了一个路由器,有了这款平板就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了,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使用平板都能有很快的网速。

    1af3fa159f67dfeeb8c9566b78f92905.png

         一个好的平板怎么能没有一款大电池呢?荣耀平板v6高达7250mAh的电池容量可以满足一整天的办公娱乐,充满电后可以播放本地1080p视频长达13个小时、综合办公10.5小时、玩和平精英8小时。几乎可以放开玩,完全不用担心没电的问题啦!

         平板电脑性价比排行哪家强?荣耀平板找V6,虽然还没有公布这款平板的售价,但是根据荣耀一贯的作风,我推测荣耀平板V6将会以亲民的价格带来不错的性价比。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anniuniu11/article/details/106434278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