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最新报告:Windows 10份额开始回升 Linux增长迅猛

    作者:929794951 栏目:IT热点 时间:2020-06-03 9:14:36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得益于2020正式版的推送,Windows 10的份额重新开始回升。

         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给出了2020年5月份的市场份额报告,Windows 10已回升至57.83%。

         此前受Linux份额增长的影响,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份额曾从57.34%下降到56% 。不过Linux的增势亦未减弱,从3月份的1.36%增至4月份的2.87%,直至5月份的3.17% ,至于为何增长迅猛,目前还不清楚。

         相比较而言,MacOS份额保持相对稳定,始终在10%左右徘徊。

         浏览器方面,Google Chrome份额从70%微减至69.91%,Microsoft Edge从7.76%略增至7.86%,Mozilla Firefox 则从7.25%降至7.23%。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自2020年5月27日发布以来,Windows 10版本的2004版升级已经给一些PC用户带来了一连串的Bug。最近发现的问题之一是NVIDIA驱动导致部分PC加载时出现蓝屏。同样的,一些PC仍然无法安装升级,并出现通用的报错信息。

         很多问题都可以在安装更新后的驱动程序时得到修复,但微软表示,他们仍在努力解决这些bug,这也意味着,如果电脑里的数据对您不重要的话,你也可以在不刷新驱动程序的情况下升级到2004版本。



    原文链接:https://os.51cto.com/art/202006/617979.htm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