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文章内容

    Luxoft完成对CMORE Automotive的收购

    作者:糖丝橙 栏目:最新动态时讯 时间:2020-05-27 18:03:21

    本站于2023年9月4日。收到“大连君*****咨询有限公司”通知
    说我们IIS7站长博客,有一篇博文用了他们的图片。
    要求我们给他们一张图片6000元。要不然法院告我们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IIS7站长博客,全站内容图片下架、并积极应诉
    博文内容全部不再显示,请需要相关资讯的站长朋友到必应搜索。谢谢!

    另祝:版权碰瓷诈骗团伙,早日弃暗投明。

    相关新闻:借版权之名、行诈骗之实,周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

    叹!百花齐放的时代,渐行渐远!



         瑞士楚格--(美国商业资讯)--DXC Technology Company (NYSE:DXC)旗下公司Luxoft今天宣布完成对CMORE Automotive的收购,CMORE Automotive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和验证AI驱动式出行系统的独立服务提供商。

         Luxoft于2020年3月5日宣布收购CMORE Automotive的最终协议,并于2020年3月24日获得最终监管批准。

         此次收购将增强Luxoft对拥有3到5级自主能力的自动驾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DAS)的数据驱动型开发、测试和验证能力,并提升公司为客户大规模设计和部署变革性AD/ADAS程序的能力。

         DXC Technology执行副总裁兼Luxoft总裁和首席执行官Dmitry Loschinin表示:“Luxoft将在收购CMORE Automotive之后,扩展其AD/ADAS计划的范围,从帮助客户增强其融合、感知和驱动功能开发、测试和验证能力,到大规模提供变革性AD/ADAS解决方案。我们欢迎CMORE Automotive团队加入DXC大家庭。”

         CMORE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Richard Wo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DXC及其自动驾驶团队,并期待着通过对AD/ADAS解决方案的端到端AI驱动型大规模开发、测试和验证来加速客户的车载系列项目。”

    关于Luxoft

         DXC Technology Company (NYSE: DXC)旗下公司Luxoft是一家数字策略和软件工程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推动业务变革的定制技术解决方案。Luxoft通过其战略、咨询和工程服务,运用技术实现业务转型、增强客户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Luxoft融合了卓越的工程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知识,专长于汽车、金融服务、旅行和接待、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媒体和电信。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 (NYSE: DXC)帮助全球公司执行其关键任务系统和运营,同时实现IT现代化,优化数据架构,并确保跨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的安全性和可伸缩性。经过数十年的创新推动,DXC得到了全球最大公司的信任,他们通过部署我们的企业技术堆栈来实现更高水平的性能、竞争力和客户体验。


    文章来源:CSDN博客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sinat_41698914/article/details/105444220

    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